19 January 2010

SMKSBS的第一天。。。

第一天.。。脚很痛!!选错高跟鞋的缘故~~ >,<
‘SMKSBS是一间名校’这是一开始要来这间学校时的感想,听很多Lecturer都说,这间学校的学生都是讲英文的,而且他们知道关于ICT的东西可能还比我们多~ 大家知道后都忐忑不安,只有我还很镇定地说:“还好啦,还可以增强自己的英文”,虽然心里会有点担心,真的只是有点而已,想说,“会不会这间学校的学生真的会问很多问题,而且是我不会回答的那种?”过后也,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在假期里就好好的充实自己,学好英文和ICT的东西,那就好啦!结果。。。假期什么都没做到~~

现在,来了这里,去了学校一天,有点不想继续呆下去的感觉,也不懂是不是压力,或者之前没想那么多。。。进班代了一节的课,28个学生里面,有21个是华人,而且全部都是讲英文的!!一听就懂是从小就讲的那种!吓到~~~~ 压力可能就从那一刻起的吧。。。过后,要代第二节时,又弄不懂时间表,结果没有去代到课,也不懂有没有老师在教室里面。。。因为这样,压力又多了一点。。。

在老师的办公室里,只有几个马来的女生老师,还有一个华人的老师-Madam Wong, 她很热情,告诉了我们很多的东西,还教我们去哪里走走。。。从他那边,知道说校长是一个很注重纪律的人,所以要顾一下自己的形象~还有,这里的人有种族歧视,所以要做好自己的份内事,那就没问题了。。。可能从这里,我又多了一点点的压力。。。

因为早上紧张第一天要去学校报到,所以没吃早餐,去到学校后也没吃,直到放学也还没吃,因为要代课。。。可能因为饿吧,再加上前一晚很迟睡,大概 1:++am 才睡,6:++am就要起身了~饿再加上精神不好,所以就多了一份的累。。。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压力,加上饿,再加上精神不好和累,所以不想继续这种生活。。。甚至想不如下学期才拿吧,而且不要再选KL的学校了。。。很明显是要逃避问题。。。所以过后我也没想太多,七早八早就睡了,希望第二天脑子可以清醒一点。。。

5 comments:

  1. 我也是有同感,为什么当老师要那么累,那么的有压力。真的有种觉得无法胜任的感觉。希望实习能快点结束,不想再熬下去了。无论如何还是要把实习做好,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你是谁啊?美珍还是芬妮呢?我猜应该是芬妮吧,因为华文程度比较好。。。嘻嘻~~

    好滴,我们一起加油哦!! ^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就是我,被你懂了。你是因为哪一句话所以懂是我????(芬妮)

    ReplyDelete
  4. 讲到这样,让我开始有点担心哦! >"<
    无论如何,做哪份工都好,去到一个新环境,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适应的~ 日子久了就会习惯~ 看看自己身边的老师,难道你回比他们差吗?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芬妮,就是那句“无法胜任”咯,哈哈。。。

    ~N~,我现在已经有点适应了,目前进班带了几堂课,对学生比较了解了,现在的学生不喜欢老师像老师的样子,比较喜欢可以跟学生聊天和开玩笑的老师~~ 所以,现在要学会怎样把学生当作是朋友咯~ ^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