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悠闲的星期天~

代了一个星期的课,今天终于有假期了。。。在这一个星期内,我代过中一到中五的班,发现自己更了解这里的学生了,这些学生其实并没有像第一天我所形容的恐怖,那天可能是第一天,所以有点接受不到而已~这里的学生,有些也是不大会讲英文,在班上用华文或广东话沟通,有些还在考试时企图讨论答案,还有大部分都怕站起来自我介绍的,所以,跟普通学校的学生也是差不多罢了啦~分别是,这里的学生有些比较有自信和比较会讲英文,所以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厉害的学生!当我问中二的学生关于电脑的东西时,他们都说Ms. Word, Ms.Excel和Ms.P.Point 在他们没有上课之前他们都已经会用了,所以上了跟没有上是一样的~ 可是当我问到他们关于Programming和Database的东西时,他们是完全不懂的。。。所以学生毕竟只是学生,我们这些实习老师懂的东西,还是会比他们多的,所以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助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话说回来,今天是假期,所以昨晚跟朋友去看了“大日子”,满好看的,好笑又感人,再加上是本土电影,所以会有种归属感,而且在电影里看到的脸孔都是熟悉的,他们用的语言也时常听到的,哈哈哈。。。还没看的人就要快点买票去看看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