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0

在老师房间...

我使用的是教师的空间现在网上的计算机,但计算机没有中国的话,所以我用翻译翻译...

只是测试〜,hehe... ^ ^

2 comments:

  1. 真的没想到,原来翻译出来的句子是这样的。。。 >.<

    我想说的是:

    “我现在用着老师饭店的电脑上网,可是电脑没有中文,所以我用翻译机来翻译。。。”

    没想到Google的translator那么有限~~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是房间,不是饭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