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理想的对象

今天早上醒来时,躺在床上,突然就想象起自己老的时候会怎样。。。自己的老伴还在身旁吗?会不会有孩子孙子陪着自己。。。

接着就想起了UP里面的老头子。。。老婆已经不在了,但依旧非常珍惜她所留下来的东西,
帮她实现她的愿望。。。他对老婆的疼惜与思念,可以让看的人都感觉得到他对她那一份深厚的爱~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这样子的另一半。。。他不需要是所谓的‘王子或才子’,也不需要高大威猛或英俊潇洒,我只想有个人可以陪我,照顾我,跟我一起去做我喜欢做的事,直到我老了,他也依然那么的爱我,疼惜我。。。那就已经很好很好了~

可惜,那么好的对象现在已经很难遇到了。。。
愿上天保佑世上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好男人出现。。。阿弥陀佛~

3 comments:

  1. 我之前也是~
    早上醒来都会像很多~
    不过我想的更多~~~哈哈哈~~~ ^0^
    当然也包括了你上面所想的~ -,-
    感情这回事,没得勉强~
    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
    属于你的幸福迟早都会出现的~ ^,^

    ReplyDelete
  2. 你的要求恐怕比找到王子或才子来得更难:P

    MYlover

    ReplyDelete
  3. 我也相信我找得到!嘻嘻。。。 ^ ^

    MYlover,如果这世上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好男人出现,那我的要求就不难找到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