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0

新的一年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已经24岁了~
24 这个数字,以前对于我来说已经很 ‘老’ 了,应该已经结婚生小孩了,现在呢?我还在念着大学,仿佛还在学校念书的中学生那样,到了考试就读书,考试还没到的话就跟朋友出去玩,在家上网,看戏等等的。。。

想起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去中学实习了,还真得有点不敢相信。。。‘我真的能吗?’ 心里会一直浮现这个问题~
想要做些准备,可又不懂应该怎么做,拿电脑的书来看,结果看到睡着了。。。 ="=

其实我深信,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冥冥中已经注定好了的,当你想要这样做可却不如意时,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这只是过渡期,不如意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未来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在等着你呢!人,总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将来吧!这样生活才会过得有意义啊!^^

4 comments:

  1. 至少你想的都是未来哦~~
    我最近不懂为什么,
    老是想起过去~~~
    好像是那天倒数的后遗症吧~~~
    看到那些senior们还可以将跟我们一起gather一起玩~
    觉得,有点感慨咯~
    一切的一切好像才刚发生,
    偏偏它已经很遥远~~ -_______-

    ReplyDelete
  2. 你这种感觉应该叫做‘舍不得’吧。。。
    这表示你拥有过很开心的一段日子,
    现在,即将离开了,
    难免会有点舍不得啊~

    我呢,没有过像你的那种经历,
    也没有认识很多的朋友,
    即将告别大学的生活了,并没有舍不得的感觉,
    只是希望可以跟朋友们经常保持联络~

    前几天看回中学朋友结婚的照片,
    发现她的姐妹们都是中学的一班朋友,
    不禁有点感慨。。。
    我认识的中学朋友也没几个而以~

    想象实习后就出来教书,
    应该也没什么机会认识朋友了,
    不懂结婚时会不会找不到朋友当姐妹,呵呵~

    ReplyDelete
  3. 朋友其实不用多,真正好的,可以交心的,
    哪怕只是一个,
    那已经很不错了~~~

    你发现了吗?
    这是上还真是没几个人可以真的好好听你讲话,
    给你意见,对我来说,
    就除了你,只有你可以,
    每次遇到问题是我总会想...
    如果你在,
    你一定明白我在想什么,
    一定可以帮到我~~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有这种感觉~
    可能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比较久吧,呵呵。。。^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