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应该如何控制吵闹的学生?

最近面对这个问题。。。那两班中一的班,一班是有二十四个学生,还好,还可以应付得来,另一班,唉。。。有三十三个学生,吵翻天~~~~~~~~ 失去控制!! >,<

中一的学生是刚从六年级转进中学,难免还会有点孩子气,那要怎样应付孩子气的学生呢?上课时还好,至少可以骗他们专心的抄笔记,可是一到活动时间,他们就兴奋到忘了自己。。。如果说不给活动,那我就想不到什么理由他们要专心的抄笔记了,因为我是告诉她们等下活动时我会问他们笔记里面的东西,所以他们才会那么专心的~~

下星期教授就要来看我教书了,是看另一班比较没那么吵的,可是我只进过一次罢了。。。这个星期又刚好遇到运动会的实习,所以不能教到他们那一班,也不能跟他们讲好要乖一点~~

不懂能不能特地叫他们的班长出来,然后叫他交待其他的学生下星期要乖,呵呵。。。^ ^

2 comments:

  1. 你都说他们都是比较乖的,再加上有陌生人在,他们会收敛点的~~ ^^

    至于对付吵闹的学生,
    唉~
    我决定了!要凶一点才行啊!
    你以前跟我讲什么要跟他们做朋友的,行不通啦~
    他们更加目中无人!
    是时候要扮演起老师严肃的身份了,
    想一想以前我们的老师,
    哪个让你敬佩,哪个让你害怕,哪个让你觉得随便做都行~

    ReplyDelete
  2. 以前的老师,忘了哪个让我敬佩,可是到现在还印象深刻的就是小学的花文老师,中学的华文和Account老师,还有中六时的数学和Ekonomi老师。。。除了Ekonomi老师,其他的都是华人老师。,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对学生比较好,而不像其他的老师进班就只是会教书或者骂我们。。。

    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多关心学生?让他们觉得我对他们很好?可是吵闹的班还是一样,解决不到问题~~~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