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搞不懂的心情。。。

最近的我,情绪好像不稳定,会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就心情不好,虽然以前的我也是这样,可是以前最多是保持沉默一阵子就好了,最近的我,有种想要发泄的感觉~ 也不动要怎样做我的心情才能平伏。。。

有人说过,我这个人不会为人着想,做东西不顾他人的感受,也有人讲过我,为人很无情,残忍。。。有时我也会想,我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有以上的缺点?无风不起浪,如果我没做过什么,对方怎么可能那样子说我呢?有时觉得自己有点问题,想东西总是犹豫不决,是因为天秤座的关系吗?有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就告诉自己别去想它,过一下就没事了。。。可是,真的会没事吗?总觉得这样做好像只是在逃避问题而以~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做东西好像不诚实,不是对别人,而是对自己。。。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他说天秤座是一个可以自己骗自己的星座,我觉得这句话好像有点对,当我逃避一些问题不去想它时,我果然就渐渐的不记得它,忘了它,等那个问题再次的发生了,我才会想起,自己曾经面对过这个问题。。。有问题可是不去解决,不去面对,这样的生活还真的有点难过。。。想解决,可是又找不到解决的方式,只好又在逃避,不去面对。。。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

3 comments:

  1. 不稳定啊?!为什么不稳定啊~ 听说人类在便秘时情绪会不稳定,你。。。是这样吗? (^,^)

    ReplyDelete
  2. 有可能哦,那我要买多一点橙汁来喝了~ ^ ^

    ReplyDelete
  3. 好心你不要赖天秤座啦!
    我从来都不相信星座~
    因为我们并不同~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