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0

不舒服的一天。。。

从昨晚开始,喉咙就有点痛。。。今天早上醒来还是一样痛,所以我就喝了很多的水,结果到现在还是一样~~~

可能刚才上课时有大声地说话吧,教书时讲话要大声是在所难免的,可是谁有试过当你已经是用喊的了,那些学生都可以继续跟朋友玩闹,在课室里走来走去,完全没有发现到你在说话!真是气炸!! >,<

在没有办法下,我决定生气,然后骂他们。。。现在我终于明白之前我室友跟我说过的事情了,她说当你已经忍了他们一段时间,他们还继续吵时,就大声的骂它们,他们就会变很安静,那时你就会觉得很爽~~ 现在我明白那种心情了,因为刚才骂了学生后,他们果然变得比较听话了,嘿嘿。。。以后要一直用这一招~ ^ ^

可是,骂人后的下场是。。。我喉咙更加痛了!!>,<

p/s : 原上天保佑我快点好起来,好让我可以继续骂人,哈哈。。。

4 comments:

  1. 怎样骂法?分享下~~ 哈哈。。。

    ReplyDelete
  2. 一开始我就用书大力的敲桌子三下,来吸引他们的注意,过后就开始说:“Class,don't make me get angry! I don't want to get angry!” 这时大家都静了。。。我就继续说:“If you want to talk,please talk slowly,and don't walk around in the class! Some of you din bring the note!You come to school for what? How you going to learn without note?How im going to teach you?” 大家还是继续保持安静。。。我就继续说:“Do you still want to learn?” 当大家回答yes 后,我就把没带note的学生按排坐在中间,让他们不能动到电脑,酱他们只能乖乖的看着白板,过后我就继续教书咯~ :)

    ReplyDelete
  3. 原来是这样,哈哈。。
    如果那么不小心我的班也是那样的话,
    那我应该可以用这招,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是因为那班真的很吵,完全都教不到书我才会这样骂他们的,你可不要随便随便就骂他们,等下他们觉得这个新老师怎么那么凶,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