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忙里偷闲的我。。。

今天只上两节的电脑课,教中一的学生真的比较轻松~~ 可能因为他们比较孩子气吧,还没那么成熟,也可能比较怕老师~ 上课时给他们玩游戏也玩的特别开心的,哈哈~~ 上完课还会来跟我握手说谢谢,还问我下星期还有没有课,好像很期待下一堂课的来临似的,真是乖啊~~~ 让我有种被重视的感觉,如果每一班都这样子,那我再实习多三个月也不要紧~~ 可惜。。。 好景不长在,好花不常开,当我教中四数学课时,唉。。。感觉自己好像怪怪的,有些学生不听课,有些走来走去,不懂自己应不应该开口讲他们,而且,我教了书后感觉不到他们到底明白还是不明白,问他们“Understand?” 全部点头,可是叫他们出来回答问题时,“Teacher,i dunno how to do...” 。。。可能我自己也没准备得很好吧,所以才会有点慌~ 希望下次可以做好准备再进班!!>,<

p/s : 明天有一位老师要退休,所以不用教书,所以我现在酱有空,嘻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